AV女優沖田杏梨捧L彈 微博無辜表情:想開內衣店

▲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秀內衣照,身材傲人。(圖/翻拍自沖田杏梨微博,下同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被稱為「人類最強Body」的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,L罩杯的傲人雙峰,在微博上已有81萬粉絲。近日她除了感謝大陸網友支持外,還po兩張性感內衣照表示想開內衣店,讓眾多男粉絲看了噴鼻血直呼,「支持你啦!」,但也不少人留下鹹濕的語句。

近來和港星杜汶澤合拍電影《豪情3D》,2人在劇中有許多激情戲碼,讓她再度成為焦點話題,她曾表示自己為保護重要的吃飯工具,已替傲人的巨乳投保日幣1億元(約台幣3000萬元)。近日她在微博表示自己熱愛內衣,想開自己設計的內衣店,設計出能讓情侶、夫妻幸福的性感內衣,還打上無辜表情愛心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網友支持她去圓夢,但底下網友留言,多半沒在討論內衣店的事,眼中只有她的「爆炸上圍」,甚至有不少人直接留下鹹濕直白的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