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賽蘿涵「露點」扮夢露! 脫序拍A片遭批:回不去了


▲琳賽蘿涵為《Playboy》雜誌扮成香豔的夢露,以及她新片全裸的模樣被批兒童不宜。(圖/翻攝妮琪米娜的instagram,翻攝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麻煩女星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又來了!經常上新聞版面的她過去多與酒駕、吸毒等有關,她日前接演話題作《大峽谷》(The Canyons),原本被看好能藉此「形象翻身」,想不到全裸演出被轟宛如A片,再加上近日網上流傳的露點夢露照,連忠實粉絲都忍不住罵:「她回不去了!」

童星出身的琳賽蘿涵1998年靠著一部《天生一對》走紅,她成名後沒有愛惜自己的羽毛,接二連三報出酒駕、吸毒、私下淫亂生活等負面新聞,讓外界直搖頭。2013年接演《大峽谷》原本想藉機扭轉形象,想不到電影上映後風評極差,除了在美國不到5家戲院上映,她片中寬衣解帶全裸上陣、多P性愛的情色場景,被許多電影網站惡評「相當乏善可成的作品,連三級片都不如」。


▲琳賽蘿涵從小到大的變化照,讓人直批:她回不去了!(圖/翻攝網路,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27歲的琳賽蘿涵從原本的單純可愛的小雀斑女孩,在進了演藝圈大染缸後,開始酗酒、吸毒,從美國甜心被貶為「麻煩製造機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日前因吸毒以及壓力過大,2013年1月被《每日郵報》捕捉到有如大嬸般的腫態後,幾個月來她靠著瑜珈、不停地更換男友來找回苗條身材,讓她又重回奶澎腰束的S曲線。


▲琳賽蘿涵鈽彈被捕捉到胸部下垂,還有體態走樣的悚態。(圖/美聯社,翻攝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