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星兒運!寶弟無法靠爸 沾壞女人整體運差到不行

記者黃子瑋/專題報導

本土天王吳宗憲女兒的Sandy(吳姍儒)從英文老師躍上幕前當起娛樂主播,口條清新,台風穩健,讓父親驕傲自豪。高凌風的兒子寶弟,上大陸選秀也奪下第二名。明星二代個個話題性十足,到底是魚幫水還是水幫魚,2014年父母是否還要繼續當孩子的靠山,還是放手讓他們自由飛呢?

▲吳宗憲女兒吳姍儒。(圖/翻攝吳姍儒臉書)

24歲的Sandy遺傳到吳宗憲的主持魂,播報娛樂新聞表現亮眼,頗具大將之風。獅子座的她在2014年不僅財運超旺,賭運更是旺翻天!星座專家安格斯表示:「獅子座2014是可以孤注一擲的一年,只要找好的東西,找對的事情下注,必有收穫。也就是說,若下手專攻某事,絕對可以看到成果。」他舉例,Sandy可專心於戲劇或唱片,累積本事及魅力,今年必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姍儒2014財運賭運旺翻。(圖/翻攝吳姍儒臉書)

若Sandy再有天秤座父親吳宗憲的加持,事業還能更上一層樓。安格斯說,「天秤座今年擔任輔助的角色,會讓獅子座更加分。」吳宗憲疼女有目共睹,2014若退居幕後全力助女,Sandy整體可有90分的的超高好運。不過,獅子座2014年桃花運薄弱,戀情不容易開花結果,身邊的人來來去去,難遇可以定下來的對象。

▲命理師建議,吳宗憲2014年可退居幕後全心助女。(圖/翻攝吳姍儒臉書)

另外,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輸人不輸陣,日前上大陸星二代選秀節目勇奪亞軍,為重病的父親爭光。但2014年,天蠍座的小人運旺,整體運勢看衰,不僅容易遇上壞女人,做事也易橫生枝節,只能靠自己。安格斯表示,「天蠍座2014年適合自己獨立自強,或者透過結交不同領域、形象良好的朋友,藉此拉抬自己的聲勢。」此外,天蠍座今年身體微恙,需要小心健康,整體運勢屬後段班,僅只有46分。

▲命理師建議寶弟,2014要慎防小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高凌風與兒女寶弟、寶妹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