嗶側乳露出來了犯規!三立甜心主播高毓璘紅唇好「胸」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這,這要人怎麼吃的下飯!即將在今年7月和未婚夫步入禮堂的三立甜心主播高毓璘,儘管除夕夜沒在電視機前陪大家圍爐,但她仍在臉書PO美照祝大家新年快樂。不過,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,內搭藍綠色深V小禮服,側乳一不小心跑出來,讓人忍不住直呼:「犯規了啦!」

▲高毓璘解放好身材,讓粉絲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除夕圍爐在家看電視,各台主播紛紛應景打扮喜氣,輸人不輸陣,中天派出劉涵竹、張雅婷,東森陳海茵,三立則是派出王偊菁穿大紅貼身旗袍秀美腿。平時熱衷運動健身的王偊菁先前在尾牙影片中cosplay電玩人物,性感蜂腰,凹凸有致的身材早已有目共睹,這回開播前搶先曝光造型,讓觀眾吃年夜飯之餘也一飽眼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偊菁身材凹凸有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中天派出張雅婷、劉涵竹陪大家圍爐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