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還在領「壓歲錢」! 劉燁自爆:磕頭我爸就給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劉燁和趙薇、蘇有朋等人在東方衛視《中國達人秀》擔任評審,隨著節目夯燒在兩岸打開知名度,在大陸已經紅透半邊天的他,最近和趙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自爆已經領了30多年的「壓歲錢」,理由是爸爸老是說「給我磕頭,我就給你壓歲錢。」

▲劉燁和趙薇一起出席活動,開玩笑自爆現在還在領「壓歲錢」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娛樂》)

劉燁近日和趙薇一起出席活動,在活動中透露未來一年是本命年想好好休息,因此推掉了2014年所有戲約。此外,35歲的他還在現場自爆直到現在,每年都會收下父親給的壓歲錢,話一說出口又趕忙解釋是為了迎合父親喜歡叫人「磕頭」給壓歲錢的喜好,笑言「所以我給我爸磕了30多年的頭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正妹網友跟劉燁打賭輸了要「吃屎」,PO出影片掀起網路討論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事實上,劉燁私下也是個幽默風趣的人,時常在微博上和網友互動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過去還曾經有網友為了吸引他在自己的微博「搶沙發」(意指PO文的第一個留言)在網路上掀起打賭熱潮,甚至有正妹下猛藥稱,「劉燁要是評論(指回覆留言)我,我就去吃屎。」如願後還真的兌現承諾,並上傳吃屎影片,只是女方吃下的到底是不是「屎」,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證實,但已經成功掀起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