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遭爆疑耍大牌 挺孕肚讓助理跪地換鞋慘遭網友撻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於8日迅速完成終身大事,19日證實已經懷孕3個多月,夫妻倆進度快到讓外界來不及反應。她從被傳有孕到親口證實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最近還在微博透露寶寶胎動得厲害,將為人母的喜悅表露無遺,卻因被拍到在片場讓助理跪地幫忙換鞋的畫面,成為網友撻伐的對象。

楊冪29日小年夜當天在微博分享當準媽媽的喜悅,透露「有人」(指寶寶)總喜歡把(她的)肚皮當球踢,還在留言中笑罵還沒出世的孩子「沒禮貌」,短短幾小時留言數就突破近2萬筆,粉絲紛紛在留言中送上祝福希望寶寶能健康誕生。然而,本來應該是充滿喜悅的開心事卻因她在片場,被拍到讓助理跪地幫忙換鞋的照片而變調。

▲楊冪在微博分享為人母的喜悅,卻因被拍到讓助理跪地換鞋變調。(圖/取自楊冪微博、合成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晉升準媽媽的楊冪為了在肚子大到明顯看得見前,拍完在《小時代3》的戲份正緊鑼密鼓的趕進度,卻在近日被拍到因劇情需要穿上高跟鞋的她,在休息期間換鞋的畫面。這本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畫面竟是她一手搭在一名工作人員肩上,站著讓助理跪地幫忙換鞋,此舉曝光後立刻引起外界注意。有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景象,毫不留情地痛批她架子太大,質疑孕婦應該沒有嬌貴到連換鞋的能力都沒有。

▲懷有身孕的楊冪被拍到讓助理跪地幫忙換鞋,成為網友抨擊的對象。(圖/東方IC)

此外,由於楊冪之前曾被網友惡搞誤傳有「腳臭」,有許多網友在看到助理跪地幫忙換鞋的畫面後,又拿此事做為題材出言嘲諷「這助理真的太專業,沒被臭死算是命大。」看到偶像遭到眾人強烈撻伐,有粉絲看不下去,跳出來幫忙緩頰,認為藝人本來就需要多一點保護,助理有領到該有的薪水,幫忙是應該,意外引發支持者和網友間的口水戰。

★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