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沒有「鬍子」哈登 帕森斯坦言:攻擊比較平衡

點評:所以問題出在哪呢?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30日在沒有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的情況下,打出流暢的進攻,以117比115擊敗達拉斯小牛,賽後拿下26分的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坦言,少了哈登球隊的進攻火力比較平衡。

此役雖然防守端讓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肆虐拿下38分,但火箭在林書豪18分和7助攻的帶領下,打出相當不過的團隊攻擊,全隊共有7人得分達雙位數,可說是人人都有表現空間。

▲帕森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賽哈登因為左手拇指受傷,連續第二場比賽掛免戰牌,由林書豪擔任先發,對此帕森斯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當哈登不在的時候,我們可以打出比較平衡的攻擊,跑我們的戰術,找到較理想的出手時機,當他不在的時候我們是不會打一對一的。」

哈登缺席的這兩場比賽,不僅林書豪表現空間得以解放,兩場總計拿下36分、10籃板和15助攻,除此之外團隊球的輪轉也明顯趨於流暢,也順利完成最近的二連勝。

這場比賽帕森斯26分、4籃板和5助攻,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21分和5籃板,林書豪18分、7籃板和7助攻,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11分、4籃板和4助攻,瓊斯(Terrence Jones)16分、5籃板和2抄截,板凳的摩泰亞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和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則各有12分和11分進帳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火箭此戰老毛病差點再犯,在比賽最後4分鐘本來還取得12分的領先優勢,沒想到防守端瞬間失靈,差點讓對手有翻盤的機會,對此林書豪賽後坦言,讓對手有反撲的機會,不過對於拿下勝利還是很開心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