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德正獲釋喊「YA!回家了」?律師:別把他妖魔化

▲張德正獲北院釋駁回,30日下午2:00重開羈押庭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涉嫌開貨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,由於車禍後身體不佳被判定「無逃亡之虞」,獲台北地院無保釋放,檢方30日提出抗告成功後,張德正下午2時重開羈押庭,坐輪椅到北院時不發一語,陪同的哥哥則不斷說「謝謝」。

張德正疑似因不滿家暴判決, 25日清晨5時04分駕駛35噸貨車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東往西行駛,穿越重慶南路衝撞總統府,隨後昏迷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張德正的傷勢無逃亡可能,駁回聲押聲請,將他當庭釋放,檢察官當庭提出即時抗告,高院凌晨4時裁定發回台北地院更裁。

外傳北院法官認定張德正身體狀況不佳,做出當庭釋放的裁定後,他竟歡呼大喊「YA!回家了!」檢方看了傻眼並痛批「太離譜了!」隨即提出抗告,但律師曾威凱事後呼籲,外界不要把張德正「妖魔化」,並強調張並無不配合檢警偵訊,更沒有在昨晚獲釋後開心歡呼的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