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全能演出18+7+7 讓諾威斯基38分做白工

點評:看來問題是......ㄎㄎ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30日作客達拉斯小牛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因傷連續缺席第2場比賽,不過他缺席並不造成火箭太大傷害,林書豪繳出18分、7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,打出流暢的進攻節奏,雖然團隊守不住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,讓他豪取38分,但最終還是以117比115驚險擊敗小牛。

▲林書豪繳出全能表現18分、7籃板和7助攻,讓諾威斯基38分做白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先前哈登被外界質疑太過黏球,主導球權的意識太高,進而影響到林書豪的發展空間,近兩場比賽大鬍子左手拇指受傷缺陣,林書豪回到先發位置,再次證明他對於火箭的價值,今天繳出18分和7助攻,不僅手感維持不錯,更利用助攻串聯整支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箭從首節進攻火力就相當旺盛,特別是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全場拿下26分,而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禁區也有不錯表現繳出21分和5籃板,但火箭在防守端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讓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予取予求,全場狂飆38分,幫助小牛一路緊咬比分,不過最終還是以115比117讓火箭踢館成功。

此役林書豪先發上場37分鐘,14投8中拿下18分、7籃板和7助攻,外帶1次抄截,且僅發生1次失誤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