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閱讀不設限 周思齊推薦好友陳彥博新書

記者吳婷雯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在過年期間找來12位中華職棒球星,分別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,讓球迷朋友在年假時,能有不同的休閒娛樂可以選擇,體驗不同以往的新春佳節。

中信兄弟周思齊這次推薦好友陳彥博的新書《夢想零極限》,「周董」解釋,這本書全是彥博在跑超級馬拉松時,隨身筆記親身經驗與過程,裡面的照片和故事,能讓讀者輕易進入作者的世界。

▲周董(右)出席好友陳彥博新書發表會。(圖/周思齊後援會提供)

周思齊透露,他在短短兩天內就把《夢想零極限》看完,和陳彥博第一本著作《零下四十度的勇氣》相比,呈現方式與寫作方向不太一樣,但都是值得一讀的勵志書籍。

「周董」平常就有閱讀習慣,從財經到棒球有關的《魔球》,甚至是探討幽浮、外星人的書籍,他都曾看過,「我看書沒有設限的類型,感覺不錯就會買回家。」

著有暢銷書《富爸爸•窮爸爸》的羅伯特•清崎則是「周董」目前最欣賞的作家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這一系列過年專題,包括義大犀牛張建銘、胡金龍、高國輝,中信兄弟陳江和、王勝偉、周思齊,Lamigo Monkeys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郭嚴文,統一獅張泰山、高志綱、王鏡銘,共12位球星,各推薦一本書或一部電影向球迷朋友分享,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