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勉軍警、清潔隊、拜廟 馬返國行程滿檔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結束出訪返國後,卻是一刻也不得閒,從勞軍、慰勉留守員警、清潔隊及參拜廟宇,他將在傍晚發表除夕談話,晚上再到法鼓山參加2014除夕撞鐘祈福典禮。

▲馬總統結束聖宏之旅,30日清晨返抵國門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馬總統結束為期8天的聖宏之旅,清晨6點多搭機返國,緊接著展開一連串的行程,先是到憲兵指揮部進行春節勞軍,並與留守官兵代表餐敘;下午再到南昌派出所慰勉警察局留守同仁;接著到新北市永和區清潔隊;傍晚回到文山區,先到福興宮參拜,然後慰勉興隆寓所轄區的派出所員警,並發放新春福袋給里民。

此外,馬總統也將在大年初一走訪並參拜各地廟宇,為國祈福,包括每年大年初一必拜的大龍峒保安宮等。大年初二,仍照往例赴馬家庄祭祖並發送福袋;傍晚將在副總統吳敦義陪同下,出席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老家的「佛光山中壢禪淨中心」禮佛暨新春團拜。

不過初三、初四 、初五,馬總統並未安排任何公開行程,引發外界關注是否進行內閣改組等國政會商。但年初六開工當天,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將分別參加總統府與國民黨的新春團拜,展開馬年力拚經濟突破的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