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似度百分之百 翻版納豆身材、臉型一模一樣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怎麼可能!納豆的孿生兄弟出現了?他先前為節目到電玩展採訪,在現場竟發現自己與《快打旋風》的製作人小野義德意外撞臉,2人不只有一樣的蓬鬆卷髮,連行為舉止也相仿,讓人忍不住直呼:「太像了吧!」

▲「快打旋風」製作人小野義德配合電玩展,戴上假髮竟與納豆十分相像。(圖/緯來)

納豆主持緯來《電玩快打》和王樂妍特派員身份前往電玩展採訪。不過,納豆似乎假工作之名行我自肥之實,不僅和性感show girl玩起五連拍,還拉著爆乳辣妹一起鞠躬向觀眾問好,說是幫大家謀福利,誰知卻被台下民眾吐槽:「快放開那女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納豆電玩展貼爆乳辣妹。(圖/緯來)

另外,眼尖的王樂妍發現「快打旋風」系列製作人小野義德與納豆有些神似,戴上蓬鬆假髮後相似度更高達百分百,因此搞笑拉著他一起主持,但中文不輪轉的小野,全程只會說「沒錯,沒錯」和「新年快樂」,兩人對話不到三句就沒詞了,逗得一旁的正牌主持人納豆大笑:「幸好工作沒被搶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