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員私推/果肉香甜、派皮酥 青森來的蘋果比薩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青森,蘋果比薩,永康街,鄭麗文,行政院,發言人
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下午茶總是吃蛋糕、鬆餅該膩口了吧?行政院政令宣達、對外說明的第一把交椅發言人鄭麗文,對於點心吃食十分講究,今天就要私下推薦位於永康街巷仔內的酥烤蘋果比薩。

想到日本青森就會想到蘋果,台北美食一級戰區的永康街,就有業者推出嚴選自日本青森縣產的富士蘋果做成的酥烤蘋果比薩。過去蘋果派只是把蘋果切丁混些醬料包在派皮裡,但這間業者反其道而行,用圓圓的派皮,鋪上滿滿的富士蘋果塊。店家強調,青森產的富士蘋果香氣濃郁又美味,採用天然食材對身體也是既安全又健康。

微酸的果肉烤過之後甜又Juicy,果真是品質保證的青森蘋果,做為比薩皮的派皮也毫不遜色,非但沒有劣質奶油黏舌的味道,用聞得香,手一拿就知道烤得夠酥,吃起來更是帶著淡淡麵粉香,配著大塊的果肉,餡料無論是肉桂、卡士達薑還是起士奶油,竟然都完全不會膩口,差點要1人完食1份比薩。這也難怪開幕不到半年,就能夠抓住挑嘴的鄭麗文,成為她下午茶的新寵兒。

▼店家還有用派皮包住整顆去皮去籽的富士蘋果的「整顆的蘋果派」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