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市馬年紀念紅包 初一大放送

記者賴元煌/嘉義市報導

嘉義市政府近日舉辦「馬上發財-2014嘉義市幸福迎春活動」,市長黃敏惠展示今年市府精心設計的「馬上發財紀念紅包」及春聯,計1688個紅包,將於大年初一(1月31日)上午10點在文化局廣場發放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迎新喜,馬上得到一整年的好運氣。

記者會27日在嘉義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行,由嘉義市貝萊登幼稚園小朋友帶來賀歲表演「馬上發財迎新春」拉開序幕,現場喜氣滿滿,熱鬧不已。

黃敏惠展示春聯及紅包題字:今年依舊由書法造詣備受讚譽的市府饒嘉博處長所書,駿馬圖案則邀請知名插畫家Smart(莊信棠)以台灣花布為設計主軸,馬上「花」意喻「馬上發財」,希望民眾拿到紅包都能「馬上發現,馬上拾現」。

黃敏惠表示,從豬年以來發送的每款紀念紅包,都受到許多民眾喜歡及收藏,今年發送1688個,一路發發,希望帶給大家一整年的好運氣,歡迎大家1月31日大年初一上午10點到文化局廣場來一起迎新喜,當日民眾若能攜帶黃敏惠任內豬年至蛇年7個紀念紅包至現場,文化局將加倍贈送神秘禮物。

在春節這段期間,嘉義市文化局辦理「光影旅行者–陳澄波百二互動展」、「原鄉思念–張義雄百年藝術之道與傳承」,兩個國際級大展皆已經開幕,展期至4/6。此外並於史蹟資料館舉辦「『舊愛過新年』–常民文物特展」,展期從1/28-3/3。以上展覽只有除夕休息,春節期間不打烊,歡迎出外工作或念書的遊子、外縣市民眾,來嘉義市文化走春,好運一整年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