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愛吃甜 祭拜求金撇步大公開

▲北投關渡宮財神洞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走春拜拜,財神廟是不少人的最佳選擇,然而拜財神可是有撇步,除了要準備發財金外,祭拜的水果可以挑鳳梨或橘子,別忘了還有糖果點心,因為財神愛吃甜食,所以當然也不能少。

位在台北市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北投關渡宮,有著「求財聖地」之稱,主要是因為該廟宇擁有全台知名的「財神洞」,不僅上班族、股票族愛去,外傳台灣首富郭台銘,也是這裡的虔誠信徒,只是怎麼拜其實是一門大學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要準備拜財神專用的發財金,接下來祭品可以選擇有「興旺」含意的鳳梨,或者象徵「吉利」的橘子,以及糖果、巧克力等甜食,最後再報上姓名和工作狀況,祭拜同時不仿順便拿著自己的聚寶盆、福袋跟神明祈願,千萬別再硬塞名片給神像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