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轉遙控器看電影!除夕~初三首播強檔影片總覽

▲除夕到初三的晚間9點電影強檔一覽表。(製表: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)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,除了上街看電影,在家轉轉遙控器也是不錯的選擇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幫你整理自1月30日(除夕)開始到2月2日(初三)的首播片單。

搞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舖師/緯來電影台/1月30日晚間9點
陳玉勳執導,楊祐寧、夏于喬、林美秀領銜主演,故事講述20多年前,台灣辦桌界有三大傳奇「總舖師」,被鄉民們尊稱「人、鬼、神」三霸,稱霸北、中、南!北 -「憨人師」、中 -「鬼頭師」、南 -「蒼蠅師」。 近代辦桌文化勢微,人鬼神匿跡。蒼蠅師想將手路菜(拿手菜)秘訣交給獨生女詹小婉(夏于喬飾),無奈小婉只想當明星,美美地出現在螢光幕前。 因緣際會,小婉從台北跑路回台南後,不但認識了「料理醫生」葉如海(楊祐寧飾),心地善良的小婉,還為了達成一對老夫妻的夢想,決定做出一桌「古早菜」!

飛虎出征/緯來電影台/1月31日晚間9點
杜汶澤、余文樂領銜主演,講述的是飛虎隊B組組員,卻因不滿與妒忌,自行組織了一場更加瘋狂代號「淫戰」的秘密行動。他們隱藏真實身份,買通地下管道,從香港輾轉來到澳門;至於「斬首目標」,也從刑事罪犯轉移到結夥嫖娼。過程中,在隊長小強的帶領下,四人在豪乳與美腿之間,展開一番驚天的「愛情動作大戰」。

王牌巨猩/東森電影台/1月31日晚間9點
徐嬌、成東日聯合主演,劇情描述葳葳是一位15歲的天才馴獸師,在爺爺去世後,唯一的依靠就只有一隻名為靈靈的大猩猩。重達285公斤,力氣是人類的20倍,靈靈不是一般在動物園或者馬戲團所看到的猩猩,牠具有卓越的棒球打擊實力。為了償還爺爺留下的債務,葳葳不得已帶著靈靈離開家鄉,加入了韓國職業棒球隊……。

盲探/衛視電影台/2月1日晚上9點
杜琪峰執導,劉德華、鄭秀文主演,講述的是飾演盲人探員莊士敦與女警何家彤,經歷一番抽絲剝繭,將懸宕許久的奇案一件一件解開。最後還成功抱得美人歸的歡喜故事,在裡頭2人展現多年默契,犯罪浪漫喜劇類型深受許多影評人及觀眾喜愛。

非常幸運/東森電影台/2月1日晚上9點
金馬影后章子怡自製自演電影,由王力宏擔任男主角,講述的是喜歡幻想、愛畫漫畫的少女蘇菲(章子怡飾),有一天得到幸運之神眷顧抽中了到新加坡的浪漫之旅。在閨蜜李莉(姚晨 飾)和陸小夕(林心如 飾)的爽約下,蘇菲孤伶伶的出發。在旅程中她遇上了跟她夢中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(王力宏飾),令蘇菲更沒想到的是神秘男子原來是一名特工,她更因此陰錯陽差,捲入了一場搶奪鑽石「幸運星」的案件,令她變成各路人馬追殺的目標。

溫馨

海闊天空/東森電影台/1月30日晚間9點

陳可辛執導,黃曉明、鄧超、佟大為共同主演,描述從1980年代到21世紀長達30年的大變革背景下,「土鱉」成東青(黃曉明飾)、「海歸」孟曉駿(鄧超)和「憤青」王陽(佟大為)三位燕京大學(以北京大學為原型)好友畢業後為了改變自身命運、創辦英語培訓學校——「新夢想」,最終實現中國式夢想逆襲的勵志故事。

少年Pi的奇幻漂流/STAR MOVIE/1月30日晚間9點
李安執導,改編自同名小說,描述一名印度男孩「Pi」在太平洋上與成年孟加拉虎同船而撐過227天的生存故事。在第85屆的奧斯卡金像獎,拿下最佳影片、攝影、配樂、視覺效果4個大獎。

加油!男孩/緯來電影台/2月1日晚間9點
邱澤首度擔任電影男主角,在片中飾演一位冒牌的音樂大師:阿澤。實際上對音樂沒感覺的阿澤,有一位見錢眼開的舅舅錢副理,在錢副理好說歹說的勸說之下,阿澤接下一個活動的音樂創作案;這是一間老糖廠的建廠百年紀念音樂會,這裡也正巧是在阿澤的童年回憶裡非常重要的地方。然而,在創作的過程中,阿澤發現自己被騙了;原來他所接下的那個活動,並不是什麼百年紀念音樂會,而是為了拆除糖廠而舉辦的破土音樂儀式…。

偉大的隱藏者/緯來電影台/2月2日晚間9點
南韓超人氣偶像金秀賢主演,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。這部作品以潛伏在首爾貧民區的南派間諜元流煥(金秀賢飾)為主角,講述了他在和善良熱心的鄰居們接觸的過程中,逐漸對自己的信念產生質疑,並由此引發的一系列故事。

華語動作

天台/衛視電影台/1月30日晚間9點
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電影,在繁華的加利利市,浪子膏(周杰倫)與好友們雖是一無所有的窮小子,但他們卻是城中最不平凡的一群。他們所處的天台是俗世裡的一個樂園。白天他們在波爺(曾志偉)的中藥館上班,晚上卻灑出滿有生命力的勁歌熱舞,更為波爺帶來不少生意。是一部喜劇、動作、愛情、歌舞類型的電影。

狄仁傑:神都龍王/衛視電影台/1月30日晚間9點
徐克執導,趙又廷飾演年輕時的狄仁傑,其他主演包括馮紹峰、林更新、金汎和楊穎,劉嘉玲以友情演出身份繼續飾演武則天。講述唐高宗李治末年,高宗與武后力排眾議出兵攻打敵國——扶餘國,不料艦隊出海遭遇事故損失慘重。年少的狄仁傑初到洛陽便捲入擄掠「花魁」銀睿姬一案,幾經破折解救睿姬並獲得大理寺卿尉遲真金的信任,狄與尉遲、沙陀忠一同受命查辦「龍王案」,而睿姬昔日情郎元鎮則成為破案關鍵。與此同時,一些神秘事件以及有關皇族的安危的陰謀接連而至,洛陽城陷入一片危機四伏之中。

逃出生天/衛視電影台/1月30日晚間9點
李心潔、劉青雲、古天樂領銜主演,故事講述阿強(古天樂飾)於3年前離開消防部隊,白手興家發展消防警報系統事業,今日,為其公司資產值衝破10億元的祝捷會,可惜,突如其來的閃燃,在全無預警下,爆發特大火災!原本一場衣香鬢影、興高采烈的派對,頃刻變成恐慌大逃亡。

西洋動作 

刺客公敵/東森洋片台/1月30日晚間9點
凱瑟琳海格、艾希頓庫奇首度搭擋演出。當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輕熟女珍(凱瑟琳海格 飾)遇上了帥氣又風度翩翩的史班瑟(艾希頓庫奇 飾),兩人間的化學作用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般迅速猛烈,墜入情網的他們旋即閃電結婚,結束尋尋覓覓的單身時代,但他們幸福的小家庭生活才展開沒多久,就被一連串莫名的刺殺行動搞得烏煙瘴氣…。此時珍才發現自己的理想老公,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,而婚後的他們陰錯陽差下,竟成為各方人馬的刺殺標靶,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更已飆升至數百萬!

終極警探:跨國救援/STAR MOVIE/1月31日晚間9點
「史上最強老爸」布魯斯威利跟新世代硬漢演員阿莫瑞諾拉斯克一同主演,故事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「平凡英雄」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,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,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,卻意外發現,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的CIA執行一項空中監獄的任務,他必須要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,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,他們一定要共同合作,衝出危險,即使個性迥異,衝突不斷,卻也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,開始合作無間,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,也意外地變成全新的另類英雄!


鐘點戰/東森洋片台/1月31日晚間9點
賈斯汀、亞曼達塞佛瑞、奧利維亞魏爾德和席尼墨菲共同領銜主演。 21世紀末,人類活到25歲就不會變老,必須努力工作,賺取「時間」以延續生命,一旦時間用盡,則會一命嗚呼,「時間」因此取代金錢,成為貨幣單位。威爾(賈斯汀飾)生在貧民居住的戴頓時區,生命朝不保夕。某夜,他在酒吧搭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時間資產的亨利,兩人為了躲避時間搶匪而躲藏起來。 隔日,亨利不告而別,一頭霧水的威爾發現自己繼承大量的時間資產,他穿越時區,來到富人雲集的上流之地,結識了富家女席薇亞(亞曼達塞芙瑞飾),也因此遭到時間警察(席尼墨菲飾)盯上,開始了一段與時間競逐的逃亡旅程。

0003凌晨密令/STAR MOVIE/2月1日晚間9點
好萊塢女導演凱瑟琳·畢格羅執導,本片講述美國CIA女探員Maya花費12年時間尋找賓拉登,賓拉登最終被海豹六隊擊斃的故事。美國媒體綜合評價高達95分,是2012年《時代周刊》的年度10大佳片之一。

3D怒火狂飆/東森洋片台/2月1日晚間9點
尼可拉斯凱吉主演,故事講述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(尼可拉斯凱吉飾),為了報喪女之仇,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,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,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,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。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(威廉費區納飾),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。 在復仇過程中,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,手段愈發殘酷,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,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,救回心愛的孫女?

偷天派克/STAR MOVIE/2月2日晚間9點
傑森史塔森、珍妮佛羅培茲主演。派克(傑森·史塔森飾)是一名「盜亦有道」的搶匪,他只搶富人,而且作案絕不傷害善良百姓。一次參加了一個犯罪集團,他打算收手,結束綠林人生,卻慘遭黑喫黑,差點淪為波臣。身負重傷的派克打算報仇,也希望獲得鉅款,金盆洗手,派克四處尋找仇家,希望能拿回他應得的鈔票,卻在因緣際會下,遇上了一位美豔的失婚女房仲經理人萊絲麗(珍妮佛·洛佩茲飾),在若有似無的情愫中,兩人開展合作。派克的計畫是: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....

動畫

進擊的巨人/東森電影/2月2日晚間9點
超人氣同名漫畫的劇場版,故事講述107年前(743)年,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「巨人」,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,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。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,直到艾連·葉卡十歲那年,60公尺高的「超大型巨人」突然出現,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,其後瞬間消失,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。

快樂腳2/東森洋片台/2月2日晚間9點
奧斯卡最佳動畫片《快樂腳》原創導演喬治米勒再次出擊,《快樂腳2》講述國王企鵝曼波遭遇一個難題,他的小兒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懼症不願意跳舞,企圖逃走並認識會飛的企鵝「勇猛賽夫」,他該如何讓小兒子正視他的跳舞天賦?除了這件事情,還有某種更強大的力量撼動了整個企鵝世界,於是他們集結其他動物們全體動員,共同團結扭轉劣勢。這群超可愛的企鵝們,這次又會帶來哪些花樣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