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海正妹」唐筠喬中空露白嫩肌 抹紅唇性感走秀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東海大學正妹「喬喬」唐筠喬模樣甜美可愛,身高170公分、體重49公斤身材比例一級棒,日前替朋友的實踐畢業服飾展覽走秀,為了畢展主題《貓》難得化上性感的妝容、穿上露肚的中空裝,讓她大呼:「當天風一直吹,真的超冷啦!」


▲唐筠喬(左圖右方)中空露白嫩肌,替設計師好友抹紅唇性感走秀。(圖/唐筠喬提供)

目前就讀東海大學三年級的唐筠喬,擁有長腿不吝嗇分享美腿秘招,「應該是因為我很愛逛街,常走路的關係吧。」她日前參加《2014中天超級新秀大募集》的活動,曾被問到「為什麼不當模特兒」,她回答「小腦不太發達,還是喜歡拍網拍等靜態活動。」但這回替朋友的畢展走秀,唐筠喬表示事前很擔心會跌倒,好在時間只有短短幾秒鐘,過程也相當順利!透過這次的機會,她也嘗試了比較有個性,以及不同以往的髮妝風格, 意外獲得廣大好評!


▲唐筠喬(右3)性感走秀,過程直呼超冷。(圖/唐筠喬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型清新的唐筠喬曾被PTT「正妹教父」神龍Z9大神認可為東海大學正妹,目前在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節目班底。對於被外界封為東海校花,她笑稱:「其實我們學校沒有選這個,被這樣叫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
▲唐筠喬平時妝容清新可愛,一雙修長美腿更是吸睛。(圖/唐筠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