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難忘的囧明星!周玉蔻掉睫毛、伊能靜露bra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明星在台上總是展現光鮮亮麗的一面,私底下卻往往會露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糗態,2013年也出現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周玉蔻、范瑋琪和伊能靜,超囧模樣笑翻眾人。

▲言承旭當街「抓鵰」;范瑋琪想和海豚互動,卻不小心露出阿嬤大內褲。(圖/翻攝《中國娛樂網》、CFP)

「范范」范瑋琪到大陸參加商演,為了想蹲下來和海豚互動卻不慎露出肉色「阿嬤大內褲」,事後還被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笑虧:「這樣比較守婦道。」而伊能靜則是被拍到糗露Nu Bra及露出「吊白眼」的恐怖模樣。最值得一提的是,周玉蔻上政論節目,講到激動處,左邊眼睫毛瞬間掉落的畫面,當時還掀起一陣網路瘋傳熱潮,影片甚至紅到國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外國藝人包括國際巨星如珍妮佛勞倫斯仆街,及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被拍到暴肥、禿頭的樣子,都被外界視為明星出糗的經典畫面。

▲珍妮佛勞倫斯獲頒奧斯卡獎,上台時竟不慎踩裙摔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能靜不只糗露Nu Bra,還露出「吊白眼」的恐怖表情,當天的打扮還讓她看起來「粗勇」許多。(圖/CFP)

▲周玉蔻假睫毛飛出的影片網路瘋傳,當時還一度紅到國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曾被拍到禿頭、暴肥,以及在片場像穿著「歐吉桑內褲」的糗樣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