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敏沒有春麗頭!吳心緹短髮照超萌 粗眉被讚好有戲

▲吳心緹拍攝廣告飾演「哪裡都沒去過」的小敏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告中「哪裡都沒去過」的小敏(吳心緹)除了長相甜美、可愛,「春麗頭」也成了她的招牌髮型,隨著廣告的討論度提升,其粉絲專頁已經超過9萬人追蹤,也讓人意外發現數張舊照中,頂著妹妹頭短髮的她比廣告中的小敏更萌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心緹在廣告中頂著春麗的髮型(左)令人印象深刻,但網友認為她妹妹頭造型看起來更萌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、取自吳心緹臉書)

吳心緹因汽車廣告爆紅,招牌春麗髮型搭配無辜表情,令人印象深刻,卻也意外被網友發現沒有「春麗頭」的她依舊很可愛。她曾經嘗試戴著超短假髮,並在臉書留言:「在玩短短頭,櫻桃丸子緹!多多指教!」被網友形容「看起來像國中生耶!」、「好像楊丞琳!」、「太太太太萌了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吳心緹的短髮妹妹頭造型因為留海太短而難得露出眉毛,讓粉絲除了注意到她眼睛好圓、長得像國中生之外,也被她的粗眉吸引,一度被質疑是畫出來的。當她見到留言串變成討論眉毛,自己也承認有雙「搶戲眉」,但真正的原因是「因為大部分時間蓋住,導致我不太會畫眉毛。」

▲吳心緹無論是妹妹頭造型(左)或綁著辮子都被網友稱讚超可愛。(圖/取自吳心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