贅肉變六塊肌!雲友甩28公斤PO瘦身照 千人按讚狂私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厲害喔!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臉書流傳一系列「好好珍惜身邊的胖子」的組圖,許多小胖子長大後瘦身成功變成大帥哥,連同班女同學都刮目相看。日前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出一篇「136公斤胖男一年減掉59公斤 帥到媽媽都認不得」的新聞,底下就有雲友分享自己甩28kg的瘦身照,引起上千網友按讚、討論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日前PO出一篇瘦身文,就有雲友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瘦身經驗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原本體重破百公斤的雲友楊正州說,透過持之以恆的飲食控制及運動,短短7個月內就甩掉28公斤,從凸肚小胖子變身六塊肌猛男,現在不但衣服好買,連騎摩托車都很省油最重要的是,整個人變得有自信多了,身體也較不會感到疲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甩肉28kg後,整個人都變得有自信了!(圖/雲友楊正州提供)

雲友們充分發揮《ETtoday新聞雲》「樂在分享」的宗旨,PO出自己努力瘦身的成果與大家分享。除了甩肉28kg的楊正州外,還有一名暱稱金金金的雲友放上瘦身4連拍,原本跟大石頭般龐大的身形,透過減肥和打扮漸漸變成型男。

▼原本身材厚實的男雲友甩肉成功,利用穿搭變成人緣極佳的型男。(圖/雲友金金金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