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囧問答! 納豆每日收5百私訊也有不想答的題..

▲納豆時常回覆粉絲的搞怪問題。(圖/取自納豆臉書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納豆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們互動,不時會有粉絲對他提問,就希望能夠跟平時不易見到的藝人對話,納豆的回覆也夠誠懇,處處是笑點,他自己也樂得開心。不過每天灌進超過5百則的私訊,難免無法一一回覆,且一向讓人認為有求必應的他,其實也有不想答覆的問題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越有創意的提問納豆回覆意願會更高。(圖/取自納豆臉書)

納豆從以往就會視情況回覆粉絲私訊,但直到去年11月時,有次在臉書發佈其中一則與粉絲的聊天後,便開始越來越多人傳訊息給他,想確認納豆是否真的會回覆。但納豆坦言奇怪的問題通常不理會,例如被問收入多少,或是網路上找得到答案的猜謎也不會回覆,「我會回的有兩種,好玩的或認真的!」

▲納豆喜歡與粉絲作有趣的互動。(圖/取自納豆臉書)

納豆雖然這兩個月來PO超過50道與粉絲的對話,但實際上還有更多台面下開導粉絲的內容沒有公開。他表示有些粉絲失戀會想跟他請教如何挽回,或是尋求慰藉,他也不會吝嗇回話,請對方放開心胸。但他坦言,畢竟每天有數百封私訊,不可能每則打開閱讀,多數是看前兩句導言憑感覺回覆。

納豆回覆的笑哏曾被粉絲稱為「神回覆」,更有粉絲認為他是五月天阿信第二,成為粉絲的許願池,他笑說:「五月天的粉絲真的太多了,要他們本人回覆真的不容易,所以可能有些人跑來我這留言了!」納豆的臉書去年11月時約有12萬名粉絲,如今已成長到18萬,他也允諾過粉絲,只要達成20萬就會出人形抱枕,「我答應過的,一定會做到!」

以下為納豆VS粉絲經典語錄:

粉:可以幫我要HEBE的簽名嗎?
豆:等她洗完澡我跟她說一聲。

粉:怎麼樣才可以長得比你高?
豆:應該不小心就會發生這件事吧。

粉:我女朋友始終留著前男友的照片,納豆哥有遇過這種事嗎?
豆: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?
粉:彩色的。
豆:那必須多注意一點。
粉:聽起來有點不安阿。
豆:至少是對付有形體的人,我們比較有勝算。

粉:我才155(公分)可是我總覺得很可能交不到女朋友,是這樣嗎?
豆:我都教她們「濃縮的才是精華,底盤低的都是超跑」。

粉: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你,她說她只要長150公分,然後當你女朋友。
豆:幫我轉告你朋友,謝謝她的喜歡,但請盡量長高。

粉:我媽都說藝人不會回應粉絲,你覺得哩?
豆:你媽是對的,但我不是藝人,是偶像。
粉:我還想問你HEBE有喜歡JJ嗎?
豆:哼,我現在是藝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