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周曉涵挨批假面氣質女好悶 宥勝安慰:照片很正

記者吳玫穎/專訪

「電眼女神」周曉涵2013年被爆無視「喝酒不開車」的法規,在大口暢飲完啤酒後竟違法酒駕,因此挨批為「假面氣質女」,她日前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也坦承這是自己做過最後悔的事,透露當下自己完全都不想看報導,宥勝還安慰她:「還好,真的寫得還好,照片很正啊。」

▼周曉涵因酒駕挨批假面氣質女好悶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我沒有要偽裝什麼樣子,我自己就是這樣子啊,我從來都沒說過不喝酒。」被爆酒駕的當下,周曉涵立馬選擇在臉書道歉,承認自己做了錯誤示範,但她也坦言很在意被冠上「假面氣質女」這頭銜,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說過不會喝酒或很做作的模樣,這點讓她心情頗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撇開難過的事不談,周曉涵去年戲劇表現亮眼,演出包括《兩個爸爸》、《璀璨人生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,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她當場爆笑稱是《璀璨人生》中的一場灑錢戲。周曉涵飾演的千金女因不滿咖啡廳被情侶放閃,忍不住怒吼「夠了」,就拿出一疊鈔票,只要有人誇獎她就給錢。

▼周曉涵戲中飾演傻氣千金,短髮造型吸睛。(圖/資料照片/中天提供)

那場戲稱讚的台詞完全任由演員自由發揮,沒想到竟有個臨演操著大陸口音說:「我覺得妳長得好像章子怡啊!」讓周曉涵樂壞之餘,還得忍住不笑場,當場就犒賞那名臨演最多的鈔票,甚至還加戲自肥反問:「什麼怡?」要對方再說出「章子怡」這三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