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KANO》預告超熱血 魏德聖:一起尋回奮戰不懈的精神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魏德聖、黃志明監製,馬志祥執導的電影《KANO》,於29日小年夜釋出6分鐘長版預告,這次將這段血淚故事的來龍去脈完整交代,他們從一群默默無名的小孩,一場球都未曾贏過,後來接受近藤兵太郎的訓練,拿下全台第一進軍甲子園,每個人真情流露的演出讓不少網友動容。

▲《KANO》是一部熱血的棒球電影將於2月27日上映。(圖/取自果子電影臉書)

《KANO》是一部熱血的棒球電影,由於時空背景是1931年的嘉義,當時台灣還在日本統治之下,所以球員們講的不是台語就是日語,更找來日本實力派演員永瀨正敏擔任重要角色近藤兵太郎,此外「仁醫」大澤隆夫則客串「嘉南大圳製造者」八田與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監製魏德聖表示,:「我並不是個棒球迷,但是這故事真正刺激我的是那不分族群,共同奮戰不放棄的精神,這也是我們台灣當前最需要再被刺激,再要重新尋回的精神價值。2月27日,請讓我們的電影『KANO』帶您回到台灣棒球的起點,一起感受由嘉農棒球隊所帶起的美好旋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