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混血美女」池間晶子挺白嫩D奶 與言承旭熱戀爆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因與言承旭傳緋聞爆紅的日、瑞混血女模Shoko(池間晶子),來台發展5年終受到媒體注目。她日前拍攝男性雜誌2月封面,除了展現完美D奶,更穿著紅色挖空洋裝擺出誘人姿勢,露出性感曲線。►►►想看更多Shoko的噴鼻血美照,快點圖集!


▲混血美女池間晶子自拍挺D奶,與言承旭熱戀爆紅。(圖/取自Shoko臉書)

皮膚白皙的Shoko日前被週刊爆料,以天使般的可愛笑容擄獲言承旭的心,兩人於今年初開始交往。不過,當她被媒體問到感情事,始終保持不否認也不承認的曖昧態度,一概以「不知道」加上甜美笑容來回應。

Shoko日前這次登上雜誌的封面,受訪時她除了大讚台灣男生身材好,更誇讚台灣男生體貼。她表示,自己不是緊迫盯人的女友,也很怕男友打電話查勤。另外,身為沖繩人的她說喜歡去海邊,認為「完美的約會地點」是在海邊,「不用去特別的景點,只要在海邊兩人手牽手,聊聊天,慢慢散步,就很棒了。」►►►想看更多Shoko的噴鼻血美照,快點圖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擁有混血臉孔的池間晶子有如天使下凡。(圖/取自Shoko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