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馬甲線美女張婷媗「爆美乳」 辣照史上尺度最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魔女張婷媗保養得宜,藉著勤勞運動擁有令人稱羨的「馬甲線」,她近來除了經常上電視節目提倡健康飲食和運動的好處外,日前更接平面外拍,火辣「爆美乳」的畫面被粉絲直誇:「走紅以來尺度最大」。


▲馬甲線美女張婷媗「爆美乳」,你猜得出來她42歲了嗎?(圖/取自張婷媗臉書)

外表看起來20幾歲的辣媽張婷媗其實已經42歲,生下兩個孩子後體重曾經飆破70公斤,但她靠著積極運動、健身,不但成功甩肉,還雕塑出令人讚嘆的性感馬甲線。她日前接拍平面照,畫面中她側趴在毛茸茸的地毯上,不但胸前美乳一覽無遺,一雙白嫩玉腿更是令人目不轉睛。

談到瘦身的經驗,163公分、體重49公斤的美魔女強調,並非天天上健身房才能瘦身,而是要天天維持運動的習慣,就算散步或抬腿十分鐘都好。她驕傲地說,定期運動不但體脂肪下降,身體年齡降至27歲。「我現在看起來比20幾歲才45公斤時還更瘦,因為那時全身都是軟趴趴的脂肪,沒有肌肉更沒有線條,即使體重很輕,外表卻比現在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靠著運動擁有性感馬甲線的張婷媗,看你起來相當年經。(圖/張婷媗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