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莫文蔚爸」莫天賜心臟病發突逝 女兒痛心回港奔喪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莫文蔚(Karen)的父親莫天賜27日因心臟病過世,享壽76歲。莫文蔚的助理代替莫文蔚發言,目前Karen非常傷心,原本在英國工作的她也趕緊飛回香港處理爸爸的後事。


▲2007年「莫文蔚爸」莫天賜出書,女兒到場力挺。(圖/翻攝互動百科)

「莫文蔚父親」莫天賜是香港飲食文化作家,自學易經、道家、中醫、卜卦相書等,故被外界稱為中國通、國學學者。他27日因心臟病過世,消息29日傳出後令外界震驚。而女兒莫文蔚29日發了簡短聲明,除了表示得知消息後家人都相當痛心外,也盼各界能給她們家人足夠及安靜的空間去處理後事。

莫文蔚聲明:
致各位傳媒朋友,

首先感謝各界好友的關心。

家父莫天賜日前突然離世,家中各人均感到十分痛心,本人現已回港辦理家父的身後事。

本應由於春節來臨在即,為免影響大家的心情,此消息本來欲於節日後再對外公佈;而家父身後事的詳情將會容後再通知各位,再次謝謝大家的慰問。

莫文蔚
2014年1月29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