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袋鼠法庭二度開庭 穿黃衫也有罪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今起開始放假,球員將享有六天的年假,而放假前夕,袋鼠法庭也再度開庭,經過首次開庭的經驗後,球員開始陷害教練,就連洋教練馮喬許穿黃色球衣也被檢舉像兄弟象,硬是遭到罰款。

義大犀牛自2/14起安排16場自辦熱身賽,就是希望能以賽代訓,讓選手盡快調整到比賽節奏。過年六天的假期,體能教練江奕昌針對幾位易胖體質的選手,特別交代要注意控制,尤其是捕手方克偉,好不容易瘦下來,千萬不要在這六天前功盡棄。

▲馮喬許(右)穿黃色球衣遭控訴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今年義大美式風格的春訓方式,讓球員深深感受到不同以往,雖然訓練工作一樣吃重,但卻充滿正向力量與樂趣,袋鼠法庭的開設就在無形中讓球員凝聚感情。

第一次召開球員還很含蓄,被控訴的案件不多,也僅5人被判有罪,但29日召開第二次庭,球員們大鳴大放,檢舉案大幅增加,有高達20名被告、23件控訴成立,僅少數被告無罪宣告,球員公基金再貢獻2300元。

此次袋鼠法庭審理時,教練團也有四位列被告,其中最冤的是身穿黃色衣服的外籍打擊教練馮喬許,被控訴穿得像兄弟象教練,曾智偵雙手拿雪橇繞球場訓練體能也被列罪,曹竣崵、施金典也分別依因吃便當速度及看電視表情被舉發,雖然被告均喊冤,但審判法官陽建福、林益全、張建銘不採信被告說詞,毫不留情面地宣判該等有罪,各罰100元。

二次開庭總計募得2800元的公基金,也將做為2月9日球員家庭烤肉大會的加菜金,由於是春節前最後一次訓練,球員有6天的假期,大威總教練特別叮嚀球員過年期間多花點時間陪家人,同時依體能教練開出的訓練菜單自主訓練,隨時保持能夠贏球的狀態。

有關義大犀牛熱身賽相關訊息,請見義大犀牛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公布最新消息。義大犀牛也祝所有球迷,馬年行大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