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盼與雷帝分高下 詹姆斯:一對一沒人能阻止他

點評:LBJ應該還想補一句,「除了我以外!」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奧克拉荷馬雷霆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,28日寫下連續11場比賽得分「30+」的成績,單月平均36.9分的表現,讓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不禁甘拜下風,「我想,在一對一的情況下,沒有人能阻止他了!」

自從6日與塞爾提克之戰「僅」得21分後,杜蘭特在接下來的11場比賽中場場「30+」不說,1月份5度得分突破40分的表現,讓日前才說過相當羨慕杜蘭特「出手數」的熱火詹姆斯,也忍不住甘拜下風,「我想已經沒有人能在1對1的情況下,能夠守住他了。」

▲杜蘭特將帶著火燙手感來襲,熱火詹姆斯躍躍欲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詹姆斯不論是在上場時間(36.9分鐘)還是單場出手數(16.4次),都來到了生涯的新低,不過他憑藉著誇張的5成79命中率,每場比賽仍有26分的進帳,但他本季至今出賽43場,卻沒有一場比賽得分來到40分,也讓詹姆斯有些怨言。

「我的上場時間並不到我所設想的,但這是由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在掌控的,我不希望自己上場時間太少,因為我現在不覺得自己需要少一點的上場時間。」詹姆斯在熱火與雷霆之戰前夕表示。

不過他也強調,自己很能體會教頭史波斯卓的考量,「我能夠明白,因為我們有很多的比賽要打,所以史波的控管對我們是好的,但也不要因此就認為,LeBron只想打少一點的時間。」

而對於即將到來的熱火、雷霆之戰,詹姆斯也對於與杜蘭特的對決感到躍躍欲試,「我喜歡與最棒的人對抗,而他通常就是那一個,能與他競爭的感覺很不錯,我由衷希望每晚都能這樣,因為這將會逼出你的競爭天性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