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能問!吳憶樺喇舌美女主播問雞排妹 嘆視覺被姦

▲雞排妹有求必應猶如土地婆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子瑋/臺北報導

這也要問我?雞排妹個性直率,在媒體面前不吝表達想法,勇於「露出」。不過,她卻因此成新一代「土地婆」,任何稀奇古怪的社會事件都盼她回應,讓她超傻眼!雞排妹說,「連吳憶樺和主播喇舌都要問我,干我什麼事啊?」還有一次被媒體拍到素顏開車,之後竟然有電視台專程出機要求她還原現場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女主播和吳憶樺喇舌。(圖/翻攝網路)

雞排妹平時幾乎有求必應,敬業度十足,只是有時大眾要求太誇張,從Etag到選舉等問題皆欲採訪。還有一次某新聞標題寫「雞排妹10K賣淫」,當事者非但不是她,內文女子的照片打上馬賽克,根本看不出來是誰,但媒體仍打著雞排妹標題,讓她無奈嘆,「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是箭靶,什麼事都可以扯到我。」

▲女子神似雞排妹高價援交,遇惡煞強借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她說,出道1年半來每個月新聞大概有20篇,但大概有一半都不干我的事,從以前每天一早起床固定看新聞,現在索性眼不見為淨,「我不想再每天看到我,視覺早已被強姦。」其實自己不是那麼希望上報,出席記者會也很怕搶了主角的風采,心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。她表示,「或許他們很希望看我說錯話,但我才20歲禁不起這樣玩弄,大家都把我想得太堅強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