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藥迷暈她裸抱入睡 北京男追女製造「愛愛」假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非常「戲劇」的想法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女室友,用藥將她迷暈後,裸抱入睡。儘管該男強調自己是真心愛女室友,只是希望製造假象,讓她誤以為兩人發生關係而離開現任男友,但還是被檢方依涉嫌強制猥褻婦女罪起訴。

根據《北京晚報》報導,26歲男子張某與22歲的女子小芳(化名)都租住在某社區一群租房中,張某追求小芳,但小芳表示已有男朋友,拒絕了他。

去年8月中旬某天,張某約小芳吃晚飯,以買果汁為名,暗中下了安眠藥,並看著小芳將果汁喝完。當晚,兩人回到住處後,張某藉口送禮物,將小芳帶到他自己的房間。

聊天過程中,安眠藥開始起作用,在小芳喪失抵抗力的情況下,張某將她的衣物脫下,抱著她入睡,直到隔天早上才將她叫醒。

▼耍陰招追女友,張某吃上官司。(示意圖/翻拍影片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訊問過程中,張某供稱,是因為真心喜歡小芳才這麼做的,他想製造一種假像,讓小芳認為兩人已發生關係,然後離開現任男友。

近日,朝陽檢察院對張某以涉嫌強制猥褻婦女罪提起公訴。根據大陸刑法規定,以暴力、脅迫或其他方法強制猥褻婦女者,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