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熊麻吉「小白」! 男救回女友舊愛讓她感動飆淚!

▲潔西卡抱起歷劫重生的泰迪熊「小白」,感動得嚎啕大哭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阿利(Vas Alli)在2012年時,送給女友潔西卡(Jessica Crawford)一項絕佳的耶誕禮物:一只訂婚戒指。2013年耶誕,他想超越這項禮物。難度很高,但是他決心一試。

潔西卡童年時有一隻心愛的泰迪熊「小白」(Whitey)。但敵不過歲月的磨蝕,「小白」逐漸失去它的光采、它的耳朵、鼻子及眼睛,最後連整顆頭都不見了。無奈的潔西卡,只好忍痛把「玩殘」的「小白」收進儲藏室裡。

阿利是有心人,他花了一個多月時間, 費盡苦工搜尋成千上萬個古董泰迪熊網站,搞懂該怎樣修復一隻泰迪熊。最後,他在紐澤西州找到了一家泰迪熊醫院。接著,在未來岳母的協助下,從儲藏室裡找出「小白」,送進醫院修復。

平安夜晚上,阿利將這份驚喜禮物送到未婚妻跟前。當潔西卡拆開禮物盒子、發現一個完整的、煥然一新、身上還綁著蝴蝶結、散發著「真我的風采」的「小白」時,潔西卡瞬間飆淚,感動得大哭。 她抱起「小白」一直聞,表示說她還認得「小白」身上的味道。

阿利後來將這支影片PO上網,贏得網友們好多的讚。原文及更多照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