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語成ㄒㄧㄢ 雞排妹再爆失言嗆何篤霖:為何一直挑語病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雞排妹27日錄影遲到30分鐘,讓眾人在棚內乾等。經紀人稱她到場後連忙向大家道歉,主持人何篤霖則拿先前傳她拍戲常遲到,與當天狀況相提並論。她後來口誤把「一語成讖」念成「ㄒㄧㄢ」,被何糾正,她竟直嗆:「為什麼你要一直挑我語病?沒必要為了做節目效果而做,大家合作peace一點不是很好嗎?」

▲雞排妹錄影遲到30分鐘。(圖/JET)

雞排妹解釋因經紀人報錯地址才會遲到,而經紀人表示:「因為當下她很急,還沒聽我把話講完就掛電話。且她沒料到交通阻塞,所以差了一點時間。」因此導致她身上錢不夠,還向電視台攝影師借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雞排妹嗆何篤霖沒必要為了做節目效果而做一事,她事後向經紀人透露,對方在節目上似乎想故意惹惱她,並說:「節目效果做過頭,好像不是那麼適合。」經紀人則和她解釋,每個人被賦予的角色不同,要她以後少說話多思考。

▲雞排妹上《命運好好玩》嗆:「何篤霖為什麼你要一直挑我語病?」。(圖/JET)

雞排妹在節目上坦言,因為媽媽18歲就生下她,所以也想盡早組織家庭。她才出道1年半,已成功引起不少話題,但也因直率風格爆發不少爭議,她曾說,因為小時候沒有爸爸媽媽教她講應酬話,所以在她的定義認為「我只是講誠實的話」經紀人則要她警惕:「如果你的話很容易讓人家聯想,就很容易被修理,所以少說少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