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:我老婆對我很嚴格,這是她第一次稱讚我演得好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電影《西遊之大鬧天宮》導演鄭瑞保帶著演員甄子丹、郭富城、何潤東等人來台進行宣傳,甄子丹表示出演孫悟空是他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,因為很多人演過、許多人對牠擁有既定的印象,但看完首映後,連很少稱讚他的老婆都覺得很不錯,讓他感到很安慰。

▲甄子丹(右)跟夏梓桐來台為戲宣傳。(圖/星皓)

甄子丹為扮演孫悟空,他有先行閱讀許多資料,參考過很多人的影片跟扮相,但他最大的靈感是來自他的小兒子,「有一天他在沙發上跳過來跳過去,我發現這個就是孫悟空的模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甄子丹坦言演《西遊之大鬧天宮》是他從影以來最大挑戰,除了跟周潤發、郭富城、何潤東等人都是首度合作,擔任主角同時也是動作導演,壓力真的很大。但他也表示《殺破狼》、《葉問》開拍時大家都持反對意見,最後反應都很好反而成為經典,他說:「只要觀眾喜歡,辛苦也值得。」

談起結縭11年的老婆汪詩詩,甄子丹說:「太太對我很嚴格,但當大家都來稱讚我演葉問演得很好的時候,只有她說還可以,我很感謝她不停在旁邊對我說真話,不過這次她說我演得很棒,我很開心,是我演戲演那麼多年來第1次她這樣對我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