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芹欠錢上節目喊冤沒帶資料 專家批:天真還是笨?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丁小芹先前爆發代購機車包收錢不出貨,積欠員工薪水等財務風波,再上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最後一次澄清。誰知她嚷著喊冤,卻空手沒帶任何資料,讓現場來賓李昂忍不住怒批:「妳到底是天真還是笨啊?」丁小芹回:「我想我是笨吧!太容易相信人了。」

▲丁小芹上節目談財務糾紛沒帶資料。(圖/年代)

丁小芹2013年因擔任服飾店形象代言人發生一連串問題,事發後丁則失聯神隱,對外表示:「部分已和解,有些還在司法中無可奉告。」她說:「對方都還年輕,基於保護與私密條款的立場不想讓對方曝光。」看不下去的苦苓說:「不要以為清者自清,沒拿出證據,大家都不會相信、逃避、拖延、失去信用,就不要怪媒體將妳妖魔化!」

代班主持人小嫻忍不住跳出來,眼眶含淚地對丁說:「不要什麼都自己扛,該澄清的不如趁此機會說清楚!」讓丁小芹終於情緒潰堤、淚灑攝影棚坦言:「我是創作者、設計者,不是個生意人」並說以後只會做好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