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「處女控」原來是男人潛意識作祟

文/iBeauty

現處的社會,思想已經比以前開放許多,不管是婚前性行為還是自由戀愛交往,都是文明世界帶來的自主權利。雖然現在不再像以前的閉俗、保守,但不能否認的是有些男人還是懷有「處女情節」,是個不折不扣的處女控。

很多男性認為在結婚前,女朋友是不是處女都沒關係,但老婆一定要是處女,原因是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曾光溜溜的站在別的男人面前,或是自己深愛的女人居然是個「二手貨」,這些多半是那些處女控口中說出的非處女的理由。

但是處女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結婚前男人要求女友給他才是愛他的表現,如果不給就會翻臉生氣,但結婚時卻又要老婆是處女,這樣不會顯得前後矛盾、太過自私嗎?經過心理學家分析後才發現,原來處女情節是男性沒自信的潛意識反應。

處女控的三大潛意識:沒自信、缺乏安全感、追求完美

沒自信:在男人的潛意識中,當愛人已經與其他人有過性經驗時,就會擔心做愛技巧是否會被拿來做比較,這種潛在的失敗感、不夠強大的想法容易籠罩在他身上,造成他巨大的壓力。


▲其實處女膜並不能代表什麼,男性還是要多以兩人的相處、價值觀選擇伴侶才比較好。  

缺乏安全感:男人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男孩,也因此他們其實心中常常沒有安全感,如果發現老婆已有另外一個男人的烙印,便會擔心老婆是否忘不了舊情人。為了杜絕這些可能性,就會想要占有愛人的所有一切,才能夠消除這種恐懼感。

追求完美:雖然每個人都並不完美,但總會有幾個人是完美主義的人,除了對工作、生活抱持高度要求之外,常常對於戀愛及伴侶也都要求不能有瑕疵,因此更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有過性經驗,容易將處女與完美畫上等號。

不管男性真正追求處女的理由是什麼,其實這並不能當作選擇伴侶的主要條件,如何選擇要走下半輩子的愛人,最重要的還是兩人間、家人間的相處,價值觀、思想是否相符,若執意追求處女膜,其實只要透過處女膜修復手術就可以重新擁有那片膜,但這真的是男人們所追求的嗎?還是多把注意力放在其他部分比較重要。

【延伸閱讀】
 林宥嘉驚爆禿頭! 粉絲大嘆:迷幻王子到底怎麼了?
法令紋怎麼補都補不平? 小心是「鼻溝槽」過深造成的老態
常頭暈、手腳無力嗎? 小心這些有可能都是中風的前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