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飲水思源 周思齊設獎學金回饋基層

記者許雅筑/台北報導

周思齊今年設立棒球獎學金,鼓勵花蓮地區小球員在打球同時,也要兼顧課業和品德,他也期待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關心基層棒球。

▲周思齊設立獎學金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周思齊獎學金與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合作,設立捐款專戶,周思齊除捐出職棒24年的全壘打獎金外,也會提撥部分薪資作為獎學金之用。成立之初以花蓮地區為主,目標是未來擴展到全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思齊曾表示,自己家境不算好,當年有「郭源治棒球獎學金」資助,才能延續打球夢想,這些年來,一直都有籌辦獎學金,回饋花蓮基層棒球的想法。如今實現,周思齊期待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關心基層棒球,他說,如果各個地區都有人辦獎學金的話,集結起來的力量是很大的。

獎學金申請資格為,花蓮縣小四到國一球員,球隊經歷至少一年,德育成績優等(90分以上),智育成績甲等(80分以上),名額共30名,每名5000元獎學金。103年度獎學金申請期限為9月1日至10月15日,暫定12月17日頒獎。

周思齊棒球獎學金辦法:
http://www.psa.org.tw/about01.htm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