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「女人最想飛撲的男人」 馮紹峰過年日轟16小時 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馮紹峰因演出古裝偶像劇《蘭陵王》在台人氣爆漲,更被封為女性網友心目中「最想飛撲的男人」,現在電視台也將於除夕到初五期間重播這部2013年最夯古裝大戲《蘭陵王》,加上《宮鎖心玉》維持常態性播放,觀眾平均約有16小時可在電視上看到馮紹峰的身影。

▼《蘭陵王》將從初夕(1月30日)到初五(2月4日)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8點,每天一口氣播出8集。(圖/中天娛樂台)

馮紹峰因為演出《蘭陵王》魅力襲捲兩岸,在台播出更曾創下打敗本土劇收視的紀錄,吸引電視台播出他昔日成名作《宮鎖心玉》。現在,電視台更打算在6天過年假期內,馬拉松式重播46集的《蘭陵王》,算一算這兩部戲的首播加重播時數,觀眾共有98小時的時間好好重溫馮紹峰戲中風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