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8人冬奧團遠征俄羅斯索契 轉四次航班才扺達

點評:愛爾達看得到難得一見的冬奧比賽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國參加2014年第22屆索契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授旗典禮28日下午在體育署舉行,何卓飛署長親自將國旗及團旗交給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,期勉選手盡自己最大努力,爭取最好的成績,第22屆索契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俄羅斯索契舉行。

體育署長何卓飛(左)和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(中)授旗給冬奧團團長陳雲銘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索契冬季運動會將舉辦冬季二項、雪車、冰壺、雪橇、冰球、滑冰及滑雪等七種運動。本次賽會我國有滑冰及雪橇3名選手獲得參賽資格,包括宋青陽1000公尺、500公尺競速滑冰和呂明龍1000公尺、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,連德安參加單人雪橇,另有教練、職員5人,組成8人之精緻迷你代表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鴻道主席致詞時指出,台灣地處亞熱帶,氣候溫和,欠缺發展冬季運動的先天條件。台灣能獲得參賽資格已屬十分難能可貴,此次比賽除了希望三位選手都能全力以赴創造佳績之外,最重要的是,希望能藉由參賽機會與其他各國好手切磋,增進個人與代表隊參加國際競賽經驗,以提升國內冬季運動的水準。

代表團一行於授旗典禮後隨即出發前往俄羅斯索契參賽,至於代表團的航班由台北-仁川-北京-莫斯科-索契;至於索契位置在黑海邊,鄰近喬治亞共和國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