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咬一口 紐西蘭醫生自縫傷口還去「喝一杯」

▲這位老兄超勇猛,被鯊魚咬完還能笑這麼開心。(圖/翻攝自Stuff.co.nz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紐西蘭一名24歲年輕醫生詹姆斯•格蘭特(James Grant)日前出海捕魚時,腿部意外被鯊魚狠狠咬傷,但處變不驚的他,不僅用隨身攜帶的匕首刺退鯊魚,上岸後再用熟練的技巧自行縫合、包紮傷口,全程在沒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完成,最後居然還能和三五好友去酒館痛飲一杯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格蘭特潛水時,感覺到有鯊魚正在咬他的腿部,便連忙拔出隨身攜帶的匕首剌了鯊魚幾下,將鯊魚擊退,之後他步履蹣跚地走到岸邊,拿出急救包縫合腿傷,「幸虧我的潛水衣夠厚,傷口才沒有很深。」格蘭特表示,當時沒看清楚襲擊他的鯊魚是什麼模樣,但從腿部被咬的幾個傷口推測,該鯊魚是一條七鰓鯊(sevengill shark) 。

由於格蘭特全程表現實在太淡定,同行的3位友人得知他被鯊魚咬後,竟完全不當一回事,還邀約說:「我看你狀況不嚴重,而且還能走路,不如先去酒館喝一杯吧!」他也欣然答應,到酒館喝完啤酒才去醫院,老闆還借他繃帶包紮,防止鮮血滴到地板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