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婷婷和Julio被爆未登記?胡志強證實:女兒沒結過婚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28日凌晨在臉書貼出聲明,與雙胞胎男子團體「Soler」的哥哥Julio(胡立歐)結束1年多的婚姻生活,不料,雙方發完聲明後,卻被爆出根本沒登記結婚。對此,父親胡志強證實:「我女兒沒結過婚,戶籍資料很清楚。」

▲胡志強坦言「我女兒沒結過婚,戶籍資料很清楚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胡婷婷和Julio突然宣布分手,震驚台灣演藝圈。胡志強28日證實,女兒和男方在2013年1月15日結婚至今都尚未登記,因此僅在聲明中簡單以「協議分手」帶過。對此,胡志強受訪時表示,因為是跨國婚姻,加上Julio在義大利曾有過一段婚姻,依照台灣民法規定,男方必須透過外交部取得義大利結婚許可證明才能在台灣登記結婚,光是辦理證明就花了1年時間,Julio最近才取得證明,但兩人感情已出現問題,所以就沒登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4歲胡婷婷和41歲Julio在28日凌晨共同在各自臉書上發表聲明,內容是「我們,Giulio Acconci(Julio本名)和胡婷婷,已經於日前協議分手,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,沒有爭吵,也沒有傷害,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。」1年多的婚姻生活畫下句點。

▼胡婷婷(左圖右邊)和Julio尚未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胡婷婷臉書、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