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和象隊談約始終有差距 林威助可能不打中職?

記者王翔/台北報導

林威助始終無法和中信兄弟隊在合約達成共識並且完成簽約,林威助目前人在日本,也不知道要不要處理租屋等許多在日本生活上的事,如果二月底沒有完成,還是必須回日本,目前處於蠻傍偟狀況,甚至不排除做好不打中職的打算,不過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和中信兄弟隊雙方想法的確有很大落差,而且很難拉近,但仍努力設法拉近之中。

約太難定 ,林威助也可能選擇不打中職。(圖/取自網路)

2009年兄弟隊確定簽下曹錦輝,是趕在中職規定完成合約到期最後一天才正式宣布,中信兄弟和林威助雙方還有一個月時間,不過經紀人張家銘坦承,雙方認知的確有很大落差,拉近距離仍必須非常大的努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家銘指出,林威助人已先回日本處理事情,主要是為了回台打中職之後,日本很多生活相關事情,都要先處理完畢,可是目前狀況看來又沒有很樂觀,萬一真的簽不成,林威助還是要再回日本重新生活或再找打球可能性,使得林威助現在是舉棋不同,不知該如何處理,但還是先等待中信兄弟的合約結果。

張家銘表示,中信兄弟選到的業餘球員謝榮豪談約,同樣也有不小差距,另外及象隊投手林煜清換約也尚未搞定;目前和中信兄弟隊談約直接交手是球隊經理王志明,不是和領隊陳正宏,也不是先前兄弟象隊轉來的經理陳俊璋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