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無血緣兄妹結婚被阻 爆出他是私生子…還好她也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是...演韓劇嗎 = =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相戀並打算結婚,父親強烈反對不成,只好吐露隱藏多年的祕密,原來哥哥是他當年在外的私生子,以「領養」為藉口帶回身邊。隨後,事情再次大逆轉,母親告訴全家,妹妹其實是她與前男友的骨肉

根據湖南《紅網》報導,永州男子張傳與妻子結婚多年都沒有小孩,檢查結果顯示妻子沒有生育能力,夫妻商量後決定領養。過了一年,張傳從外面抱回一名男孩,取名小強。

1985年,張傳妻子因病去世,張傳和女子冉悅再婚。婚後,夫婦生下一名女兒,取名小英。

這家人並不介意兒子是領養的,視同親生,相處十分融洽。然而,這對兄妹長大後,竟然相戀了

▲張家兄妹相戀意外爆出兩人都是私生子,這樣的故事如果要拍成韓劇,恐怕30集都演不完!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報導指出,其實兄妹倆沒有血緣關係,如果想在一起,也沒多大問題,但張傳卻激烈反對。得知小倆口有秘密登記的打算,張傳無奈之下只好說出隱藏多年的祕密,原來小強是他的私生子,「領養」只是向前妻撒的謊。

不過,事情接著下次大逆轉,因為冉悅告訴全家,她在懷孕前曾經和張傳大吵一架,心煩意亂,就找前男友發生了一夜情。經湖南省芙蓉司法鑒定中心親子鑒定,女兒是她和前男友的骨肉。

鑒定中心法醫物證科主任湯美雲27日透露,小強和小英的婚禮已經於去年的最後一天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