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養小孩興奮大喊「媽媽」 詹雅雯熱淚盈眶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詹雅雯相當有愛心,26日特地自掏腰包租了遊覽車,包下虎尾地區的某影城,招待雲林家扶中心200多位孩童及家長共同觀賞電影《鐵獅玉玲瓏》。許多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都帶著小孩一起看電影,但進到電影院後才知道,原來包場請看電影的是詹雅雯,讓他們都又驚又喜。


▲認養小孩興奮大喊「媽媽」,詹雅雯熱淚盈眶。(圖/台中廣播)

詹雅雯20多年前就響應認養的活動,而12年前在家扶中心認養的孩子今年已經大三,初次相見歡,對方興奮的大喊「雅雯媽媽」,讓她既欣慰又感動。雲林家扶社工表示,有些孩子平常沒什麼機會到電影院看電影,小朋友們表示第一次進入電影院真的很興奮,真的很開心,也謝謝雅雯姐姐給他們一個不樣的新年禮物。詹雅雯的《生命之歌》演唱會台北場於4月26、27日在台北小巨蛋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