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搶很大?大賣場巧克力被偷吃剩空罐

 

▲禮盒贈品被偷光,商品被當試吃品,民眾公德心待加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的公德心,似乎有待加強?最近網路上有人抱怨,到大賣場買酒禮盒,發現附贈的小瓶贈品竟然都不見了,可能被缺德的民眾順手拿走;實際前往大賣場走一趟,類似的狀況不少,像是4瓶裝的葡萄酒,就被拿走1瓶,巧克力禮盒只剩下空瓶子,就連試用的芳香劑,也成了民眾下手的目標。

實際來到大賣場,芳香劑旁邊就放著試用品給民眾試聞,但竟被人順手牽羊摸走了,看看完整包裝裡,原本應該有2種香味,但現在只剩下1種玫瑰香,不只試用品被民眾順手帶走;就連組合在一起賣的葡萄酒,原本4瓶1組,但竟然只剩下3瓶,左邊留下1個空格,葡萄酒就這樣消失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販賣的巧克力禮盒,被當成試吃品,透明瓶子裡什麼都沒有,但這原本裝著滿滿一整罐巧克力,現在裡面的東西通通不見了,看起來底下的貼紙似乎被動手腳不斷黏貼,像是被重複打開拿來試吃,吃到剩下空瓶子,超誇張!

不該被打開的卻被開來吃,甚至賣場捆好1組12條一起賣的毛巾組,就是有人硬要拆開來,似乎想要多拿幾條佔點小便宜,結果剩下2條毛巾孤零零留在架上;就怕自己買到的毛巾組被動手腳,民眾買前還得慢慢數,確定沒有少才能買。或許就是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、愛貪小便宜,把包裝好的商品拆開來多拿一點,才會害下一個客人得仔細檢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