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女神房妍寒冬穿比基尼跳水 網友讚人美藝膽大

▲ 性感「瑜珈女神」房妍準備跳水。(圖/取自房妍臉書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性感「瑜珈女神」房妍27日在臉書PO了一張穿比基尼泳裝準備跳水的照片,寒冷冬天裡,讓人看得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,網友稱讚她「人美藝膽大」。(看更多~性感瑜珈女神房妍照片)

在國外待了多年的房妍曾透露,自己喜歡穿比基尼泳裝,因此在示範瑜珈動作時,也是身著比基尼;她說更喜歡無拘無束的「裸泳」,可惜在台灣沒有下水的環境及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準備跳水囉!好開心!好久沒自由自在的游泳了!刺激!堅持!倔強!夢想!」這是她27日在臉書PO的圖文中,自我勉勵的一段話,今天天氣放暖,對愛游泳的她,確實可以下水活動活動筋骨。

粉絲團人數突破11萬人,房妍從電玩19腰蛇姬女神的稱號步入演藝圈,已經在多個節目中露臉過,她也很感謝眾多粉絲長期以來的支持;因此,每次上工前、結束後,總是不忘貼出幾張清涼個人照片與大家分享,同時與網友們共勉,像是「帥哥美女baby早安!工作again祝你們今天周末順利~」

遇到寒冷來襲,還會貼心叮嚀兩句,「今天早上冷冷冷。不過工作中不管是冷是熱。我都很開心。帥哥美女寶貝們。要多保暖哦!」「早安!一大早在工作中。天氣又變涼了。多保暖。」

甚至累了一天,洗完澎澎之後,還會補上一段話,「洗完澡趕快看May Day的現場直播!當小粉絲中...感覺好開心!哈!希望寶貝們都像歌詞那樣。說好一起走向未來!祝大家2014年天天開心!事業飛昇!身體健康!I love you!」可見短短幾個月之內,她能夠突破11萬粉絲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看更多~性感瑜珈女神房妍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