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促咪!Janet模仿「王力宏放閃照」 帥男友正面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美國台裔美女主持人Janet(謝怡芬)日前專程到新加坡慶生,並在臉書上PO出全裸浴照,她事後也大方向外界承認和「攝郎」交往中。而鬼靈精怪的她27日模仿王力宏和李靜蕾的放閃照,逗趣畫面發佈後紛紛留言:「難怪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!」


▲Janet幽默曝光男友照,網友趕忙問「什麼時候換你」!(圖/翻攝Janet臉書)

Janet日前才大方招認「有對象」,她27日在臉書上PO出男友的正面照,並寫道「恭喜恭喜王力宏 Wang Leehom and 靚蕾! 早生貴子!Congratulations again to Leehom and Jinglei! Love, Janet and George Young.」有趣的是,她還模仿王力宏的放閃照,連服裝、配色都如出一轍!據悉,男主角竟是她認識10年的混血帥哥George。


▲Janet就是模仿王力宏這張照片啦!(圖/翻攝王力宏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34歲的Janet日前受訪時鬆口透露「有固定約會對象」但仍在觀察期,近日她獨自前往新加坡度過34歲生日,卻在20到21日分別PO出全裸洗泡泡浴、準備側跳到以「LOVE」為主題的雙人床上等照片,被外界懷疑有情郎相伴,她事後也大方承認照片是男友George拍的,甜蜜羨煞外人。


▲Janet近日在臉書上傳全裸「浴照」和側跳到「LOVE」雙人床的照片,讓有情郎相伴的事露餡。(圖/取自Jane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