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滋蔓現身!《神魔之塔》 卡珊德拉獲選最強神魔女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都很讚啦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,《神魔之塔》攤位仍舊擠滿了玩家,主要原因除了官方準備慶祝滿一周年將送出大量魔法石外,還有許多粉絲是衝著壓軸明星翁滋蔓而來。活動中,主辦單位宣布冠軍女將為扮演「受詛咒的先知 ‧ 卡珊德拉」的小雪,並由翁滋蔓頒獎。

▲台北電玩展最後一天,恰巧是《神魔之塔》上線滿周年,主辦單位邀請翁滋蔓壓軸現身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甫從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展以來就是鎂光燈焦點的 27 位神魔女將,今天(1/27)在《神魔之塔》滿周年慶祝會上,翁滋蔓獻上舞蹈表演開場,隨後還端出了《神魔之塔》滿周年慶生蛋糕。

▲翁滋蔓在慶生會開場還獻上熱舞表演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緊接著更宣布人氣最高的神魔女將票選結果,最後由受詛咒的先知 ‧ 卡珊德拉(小雪)以逾 7 萬粉絲人數票選拔得頭籌,其次是天秤宮 ‧ 露娜(布丁)位居第二,白臉金毛 ‧ 妲己(心玥)榮獲第三,並由翁滋蔓與《神魔之塔》創辦人曾建中共同頒獎,獲得冠軍的小雪在台上更因此感動落淚,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裝扮成遊戲中的角色,非常感謝玩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
▲▼此次票選人氣最高的神魔女將以受詛咒的先知 ‧ 卡珊德拉(小雪)最高,其次是天秤宮 ‧ 露娜(布丁)位居第二,白臉金毛 ‧ 妲己(心玥)榮獲第三,並由翁滋蔓與《神魔之塔》創辦人曾建中共同頒獎,獲得冠軍的小雪在台上更因此感動落淚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除此之外,創辦人曾建中也正式宣布《神魔之塔》上線營運至今滿一週年,下載量已經從五天前的 900 萬,突破 1,000 萬次下載,同時還公佈《神魔之塔》電玩展攤位上,展區吸引逾 200 位玩家上台互動,共有 400 位素人玩家,為了魔法石,扮演《神魔之塔》當中的遊戲角色到活動現場,至於神魔格鬥場方面共計有超過 5,000 位玩家進場挑戰,現場不僅送出 30 萬顆魔法石,加上昨天(1/26)G.E.M. 鄧紫棋為全台灣家爭取到的 5 天共 1,250 萬顆的魔法石獎勵,總值《神魔之塔》送出價值近 4 億新台幣的虛寶,可說誠意十足。

 

 

在電玩展落幕前,曾建中在最後一場神魔格鬥場比賽結束後,特別留下來跟現場玩家對話,表示他有從網路上看到玩家反映《神魔之塔》許多做得不好地方,也很感謝玩家給予這麼多建議,並希望接下來會針對這些建議,進行修正,也會更謹慎有關玩家賬號的問題,同時最後還提前向玩家拜年,並表示明年有機會要再辦一次,現場玩家因此給予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