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張曼玉戀上小20歲的外國嫩男! 甜笑被封CCR女神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神又戀愛了!香港女星張曼玉27日爆出和小20歲的外國嫩男熱戀中,小倆口日前還被拍到一起遛狗的畫面。有趣的是,當女方看到有狗仔在拍時,不但不閃躲,還大方地露出甜美微笑,讓人直呼「有了愛情的滋潤果然比較年輕」。


▲張曼玉日前出席第50屆金馬獎。(圖/攝影組)

張曼玉2012年結束與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,之後一直苦無新對象。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現年49歲的她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小20歲的外國男子外出約會,兩人互動完全是是熱戀中,相當甜蜜!另外,因為張曼玉過去都與外國男子交往,被網友稱為是「CCR(Cross Cultural Romance,意指跨文化戀愛)女神」。

漂亮的張曼玉2013年11月底來台出席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高貴典雅的模樣讓外界驚呼「完全不老」。這回傳出結交新的外國男友,據了解,她和新歡於半年前認識,兩人因為都喜歡玩音樂而相識,而女方被嫩男倒追後,兩人便墜入愛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張曼玉前男友奧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