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鞭炮搶走5萬4二手LV包 笨賊辯:過年送禮給母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詭計沒得逞。

▲犯案前1小時嫌犯場勘畫面全都錄。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縣一名徐姓男子聲稱過年想送媽媽一個皮包,身上沒錢,竟將鞭炮丟入中壢市一家皮飾店內,趁混亂中搶走一只二手名牌包後騎車逃逸,但店員沒被嚇到,追上之後奮不顧身將徐男推倒,兩人扭打在地,員警獲報趕到將他逮捕移送法辦。

中壢警分局27日表示,22歲的徐姓男子(有毒品前科)26日下午6時騎著偷來的機車,跑到中壢市永興街一家皮飾店外觀察地形,晚間7時許趁附近逛街人潮稀少時,將已準備的鞭炮往店內一丟,隨後衝入店內搶了一個放在貨架上價值5萬4000元的LV皮包,得手後跳上機車準備逃逸。

徐姓男子的舉措並未獲得震懾效果,店內李姓店員追出從後將徐嫌推倒,兩人扭打倒地,後來路人越聚越多,巡邏警網趕到後,將徐男繩之以法。

中壢分局偵查隊長曾瑛峻表示,「嫌犯為了搶架上名牌包,放鞭炮引起店家恐慌,過程中隔壁鄰居過來,以為有槍聲。」巨大聲響引發店家隔壁鄰居紛紛前往關心。

背負11項毒品前科的徐嫌偵訊時辯稱,要過年了身上沒錢,想送媽媽一個皮包才挑上這家店行搶,先放鞭炮嚇人會比較好搶。警方表示,利用鞭炮行搶的方式較為少見,只是鞭炮未驚嚇店員,徐姓男子反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