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槓上女子硬擠一位 武漢公車雷人「在一起的節奏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兩位多親近親近啊XD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武漢市577路公車26日出現雷人一幕,一名年輕女子用行李占位,引發一名中年男子不滿,2人因此槓上,中年男竟火大硬是與女子擠一個座位,其他乘客哭笑不的,直呼「這是在一起的節奏啊」。

《武漢晚報》報導,昨天上午8點多,祝先生坐在577路公車的最後一排座位上,在武昌火車站時,一位20歲左右的年輕女孩上車,找了一個座位,並隨手將攜帶的小旅行包放在身邊的並排座位上。

公車行駛到中北路時,上來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,尋找座位的過程中,他見女孩用包占著一個座位,便說了句「麻煩把包拿走一下」,女方回應「包不好放,不方便,你坐別的位子吧」,她的態度把男乘客惹惱了,指責不該用私人物品亂占公共空間,女子也不服輸,2人你一言我一語地爭執起來,足足吵了10分鐘。

其他乘客紛紛來勸阻,男乘客卻突然一屁股擠到女子座位上(圖左,取自荊楚網),女子瞪了他一眼, 卻也沒有做出趕人的舉動,男子保持半邊身子懸空的狀態和女孩擠著坐了一段路,直到百步亭站才下車。

「感覺2人就是槓上了,互不退讓」,祝先生說,其實當時後面還有幾個反向座位是空的,男乘客說他不喜歡倒著坐,並不斷指責女孩沒有公德心。

照片在微博PO出後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女孩不厚道,「有人反著坐會暈車的,相互理解下算了,大過年的」,也有人認為男乘客擠座沒有風度,「用行李占座位是非常討嫌,但是旁邊有空座位,那男的幹嘛非要跟女人爭?」還有網友說,這本是一件舉手之勞就可以化解的小事,卻變成槓到底的笑話,生活中應該多一份理解與包容,快樂自己方便他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